学术垃圾又想当咸鱼了

撒百家糖,产万家粮
afd:学术且咸鱼

【叶荧】和旅行者【以牌会友】的那几天

*第三人称视角,我流荧妹

*有ooc

*最近万叶剧情彩蛋的拓展,一百个心眼子的温柔万叶x旅行者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夏日炎炎,本该是懒困休憩的时候。


尘歌壶内却再度迎来了某位熟人,荧注视着眼前抱着卡牌笑脸盈盈的少年,叹了口气,掏出自己的秘典之盒:


“万叶,你都输了多少顿烤鱼了,真的还要继续吗?”


低头整理卡牌的少年眨了眨眼,抬起头时依旧笑容清浅:


“要啊,今天风里的气息似乎昭示着一些变化哦。”


他这句话好似只是无意。


说完便自然坐在了荧的对面,视线从少女的脸庞慢慢转到她去拿牌的指尖,暗自思忖,或许无名指上少了一圈漂亮的钻戒。


荧不知道他内心所想,熟练地将牌摊到桌面,随意问今天赢了的人可以提什么条件,除了让输者请烤鱼外其他都行?


万叶从来不会与她辩驳,自然爽快地回应:“我都可以哦,赢者提任何条件都没问题。”


“好,那就开始吧。”


荧一向不爱多说话,恰逢温暖的午后,整个人都有点困倦,眼睛猫似的眯起。


室内模仿风史莱姆的飞行原理,悬挂的机器不时吹来凉风,舒舒服服地扑在人脸上。她便在这阵凉风里出牌,穿着清凉的吊带靠在沙发里,要不是顾忌万叶在场,大概要把脚跷到天上去。


荧呐。


万叶眼眸微微弯起,看到她悄悄脱了拖鞋往上卷了卷裙边也不提及,仿佛以此便可以借着为她保守秘密的作派站在她这边,被她划到自己人的范畴里。


他生得好看,即便第一次在荧手里赢了牌也能顶着对面惊愕的视线斯斯文文,唇角上扬,温和地询问真的什么条件都可以提吗?


万叶这样的温柔系少年条件能过分到哪里去?


荧不以为意,没注意到少年的神情早已带上了欺骗性的意味,唇角弧度纹丝不变,眉目秀气,像是目睹猎物落网的狐狸。


可悲的猎物一直以为自己此前的伙伴是温驯的同类,不免痛快颔首,大方回应道说吧。


下一秒,她感受到柔软的双唇迎上她掌心,极快极轻地亲了一下,唇珠浅蹭,酥酥麻麻。


糟糕。


心脏跳动的频率蓦然加快了。


荧几乎下意识颤动着眼睫,嘴唇微张,说不出一句话。


她没被人亲过,与异性亲密接触更是头一回。


少年的双唇依旧同蝴蝶般停留,整个人自下而上缱绻地仰视着她,眸光流转,鳞波不息。而她最终竟没有缩手,鬼使神差地在他温热的气息里僵硬着手掌,就这么将手指覆在他脸上,指尖缓缓摩挲,尾音带着颤地开口:


“下、下局你不会这么轻易赢了。”


“好,我等着。”


没见到荧强烈排斥,银发少年若无其事地坐直身子,笑得眼睛都弯起来:


“现在我们继续吧?”




【后续见afd:学术且咸鱼】

评论(9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