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垃圾又想当咸鱼了

撒百家糖,产万家粮
afd:学术且咸鱼

【all荧】旅行者洗澡时他们进来了

*第二人称视角,我流荧妹

*有ooc,略涩,偶尔沙雕

*【温迪/达达利亚/钟离/魈/万叶/散兵/荒泷一斗】

*隐藏结局是散兵后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温迪】


少年风神原本正想要从怀里摸出一瓶苹果酒,趁旅行者洗澡时偷偷闻一闻香气再美滋滋地小啜一口。


然后,他听到了“啪叽”滑倒以及你后知后觉的痛呼。


“旅行者?旅行者?”


蓝绿色眸子的少年瞬间紧张了起来,将浴室门用风掀掉闯入。你还没来得及遮住身体,那双轻抚琴弦修长漂亮好似艺术品的手便托着你的腹部、臀部,将你重新扶起。


在注意到眼前的你此时一丝不挂时,温迪轻微“呀”了一声,蓝绿色的眸里氲起微醺的窘意,呆呆地只去盯着你的脸,不敢往下看。


你的脸也因此蒸腾起红晕,火速将自己泡入浴缸,双手抱胸。


“咳咳,刚刚没有乱看的哟。”


同手同脚地出了浴室,坐在桌边准备偷偷喝苹果酒压压惊,温迪忽然意识到浴室门被自己拆下来丢在一边,他正对着你也就不存在偷喝酒这个选项了。


举着酒瓶迎上你幽幽的视线,少年托腮,眨了眨眼:“cheers?”


【达达利亚】


“小姐?嗯?今天小姐不在家吗?”


来到尘歌壶并没有找到你在哪,橘发青年疑惑地思考着,最后想了想还是决定在你这洗个澡清清爽爽地待在沙发上等你。


他压下门把手撩起衣摆想要脱掉外衣,可刚露出流畅的腹肌线条,便看到金发金眸的你舒服地靠在浴缸里,水面上还浮着一只玩具小鸭。


“达达利亚啊啊啊!快出去!”


雾气朦胧里瞥见到熟悉的青年,你瞳孔骤然紧缩,下意识把小鸭子像他丢去。


达达利亚自然轻松抓住了小鸭子,转身红着脸狼狈逃出浴室。但待他垂眸看向那只玩具鸭时,他却发现那只鸭子做工精细,不仅头顶有一撮橘毛,连脖子上都涂了红颜料画着围巾。


钴蓝色的眸子顿时笑眯眯地弯起。


不慌不忙地按着橡皮鸭发出嘎嘎的声音,达达利亚快步走到你浴缸旁,双手撑在你上半身两侧,脸距离你极近。


“小姐。”他声音压得很低,语气略带隐忍与燥郁,“不要玩具鸭,我陪你洗如何?”


【钟离】


即便是钟离,不小心撞见到你洗澡时,也愣怔了一瞬。


“抱歉,我没有考虑到旅者你在洗澡。”想要洗手的青年因为你在泡澡没听到水声,擅自进入。他冷静地向你道歉,顺带将免洗洗手液带了出去,唯独微烫发红的耳尖暴露了一点他的窘迫。


由于他面上过于平静,你奇异地不感到紧张,将头发也洗干净后,一边绞干湿发,一边往他的书房走。


“旅者,头发未吹干,你可能着凉。”


装作不经意地盖住正在作的画,芝兰玉树的青年正经地看向你,浅金色的眼里有一闪而过的暗芒。


你敷衍地应和着,问他怎么有雅兴画画。


他含笑:“真的想知道?”


你变得犹疑,点了点头。


完美如玉石的手伴随着叹息拂开,一张笔法讲究的水墨画显现在你面前,酥胸半露的少女跃然纸上。


“钟离先生!”


你顿时捂住脸,哀嚎着蹲在地上。


青年温和地将你扶起,牵过你的手腕将你重新带回浴室。


“女孩子的长发吹干比较好罢。如若不嫌弃,我替你吹好了。”


“……不要转移话题啊钟离先生!”


【魈】


“魈——你在吗?”


洗发水进了眼睛,辣得生疼。你的毛巾却丢在了外面,忘记带进来。


联想到之前魈与你的承诺,你试唤着少年的名字,一时间忘了自己现在是赤//身//裸//体的状态。以至于魈抱臂清冷出现在你面前时,徐徐睁开金眸差点跌到你身上。


“……你、你!”


“啊啊啊听我解释!我只是想要毛巾!”


胡乱摆着手却不小心触碰到少年温凉的肌肤。你与魈皆打了个激灵,向后跌跌撞撞踉跄。


平衡能力太差差点跌倒,魈不禁火速揽住你的身体,感受到你身上的水汽大面积浸染他的衣服,贴上他的腹部。湿漉漉与温热黏腻在身上,少年不可避免起了反应,一片灼热抵住你的小腹,压得有点紧。


“魈……你……”


“莫问,我去拿毛巾。”


面上浮现的红晕几乎将少年仙气傲然的脸衬托得灿若桃花,魈急忙去替你找毛巾,细致地与你将眼睛擦拭。


被辣了一些时间的眼睛红得像兔子,兔子在睁开眼看到浑身湿透的少年以后眼珠一转,伸出细白的手指俏生生勾了勾他的掌心:


“魈仙人,一起洗澡嘛?”


【万叶】


“呀,不好意思,我以为里面没人。”


明明耳力极佳听到了内里冲洗的声音,银发披散的少年却从容地推开门,在你注意到他以后故作惊讶,面上浮现出歉意。


你想着磨砂玻璃挡着,其实他也看不清。


万叶却敛眸道:“听闻璃月君子遇到此事会对此负责。万叶虽为一介浪人,这些方面也格外在意。请荧放心,我一定会对你负责到底。”


他枫红色的眼眸在你含含糊糊的答应里划过一丝笑意。


【散兵】


“散兵!你要不要脸啊!快出去!别偷看女孩子洗澡!”


洗澡时看到黛蓝色发的少年踢门闯入,你几乎顿时尖叫,指着他的鼻子赶他走。


原本抱着衣服准备洗澡的少年还在惊愕呆愣,听你这么一说,又回过神,关上门挑剔的眼光将你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:


“哦?我需要偷看你洗澡?”他嗤笑一声,“就你这身材我还不如看我自己。”


他脱掉深色的上衣,露出的上半身瘦削苍白如雪。


“这才是完美的躯体,懂?”


【荒泷一斗】


“你进来做什么?”


一般而言在有外男闯入时,你应该感到害怕羞恼,偶尔有几分兴奋。但在看清来者是一头杂乱银毛的青年后,你一脸冷漠,淡定地仰头让花洒冲去你脖子上的泡沫。


“哈!本大爷今天抓到了一只特级鬼兜虫!”


青年丝毫不在意,献宝似的举起宽大掌心里紫色的虫子,俊美脸上笑容有点傻缺。


你当场扶额:“你没考虑过虫子进来会被水汽搞死啊!”


“啊,对,确实。等等,进来?”妖冶的竖瞳下意识凌厉地扫向你的身体,使得你不由跟着一颤。下一秒,他却“害”了一声,靠近戳了戳你柔软白皙的腹部:“什么嘛,你竟然连腹肌都没有,亏本大爷天天带你爬山锻炼呢。”


“……荒泷一斗你有毒吧!”


你“哗啦”拽下淋蓬头,往他身上毫不客气地喷水:“不会说话就别说!”

评论(85)

热度(3263)
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